close

今天看到這則新聞輸卵管阻塞 勇媽砸30萬元做試管嬰兒獲三寶

有兩種心得。

一種就是現在的媽媽真的是越來越開放,已經開始沒有介意讓人家知道是做試管的

其實這樣的風氣很好,要讓長輩知道,做試管很正常而且寶寶也都會健康長大,再者就是真的生不出孩子的原因真的有百百種

 

另一種就是,新聞裡的媽媽24歲就結婚了,32歲才去做檢查跟直接進入試管療程,覺得媽媽很勇敢;

因為她結婚這麼多年都沒有生孩子,身邊一定很多人問或是催促,但是他可以拖這麼久才去做檢查,真得很厲害!

因為光我現在才結婚兩年多,我都已經受不了這些親朋好友的逼問催促!討厭去參加不熟的人的婚禮呀,還有盡量避開會遇到不熟的親戚不然我會發脾氣

但其實我發現,男生親戚愛問的程度不下於女性親戚,因為我的舅舅跟舅公關心的程度真的非常兇猛,又偏偏他們年紀很大了,關於醫學相關知識是無法跟他們說明白的(講到他們懂我鬍子都白了)

總之,女孩們我們還是繼續努力吧!努力的神經很大條,然後忽視這些聊天詢問關心的內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B不好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